大男生飄眉 初體驗

身為大男人的我打娘胎一出生眉毛就不茂密,在成長的過程中,看到許多型男帥哥的眉毛,

像是金城武、劉德華等等的明星幾乎都是濃眉大眼,曾經想說竟然沒有一雙大眼,濃眉應該沒問題吧!

於是去找了許多有關讓眉毛變粗的可能,但後來都放棄,怕塗藥會有很多的副作用,效果也怕不如預期而花冤妄錢。

在跟台北朋友聊天的過程中,她建議我到台北市東區的醫定美彩妝形象設計,從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出來就到了,

在專業服務人員的建議下進行多層次眉毛微創塑形術,就是所謂的飄眉。

效果相當的不錯五官變深邃,臉部表情看起來精神許多。效果相當明顯,

當天就可以感受得到,只是過程中有點掙扎,

雖然有敷上麻藥,但隱隱約約可以感覺有支鉛筆在你臉上不斷戳動,

心想像是刀背不斷在你臉上一刀一刀滑動,還好過程只有短短不到40分鐘,

我是看到別人流血自己都會痛的人,相信一切都值得。

做完當下也太自然了,不像之前看有人做完像蠟筆小新的過度期,

聽說過了一星期後,顏色會更加自然,完全感受不到有飄眉的痕跡,

每個朋友同事看到我都覺得說我好像哪裡有些不太一樣,

但又說不太上來,只覺得說我變得有朝氣的感覺有活力,

這難道就是大家所謂的開運眉,面相決定一個人氣場,看來我的選擇是對的。

有需要的不要害羞也來吧!

他們的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3113






arrow
arrow

    ruthmeli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